川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ingSlideWorks
專業的滑軌供應商,主要產品為各式傢俱滑軌、伺服器滑軌、鋼珠滑軌等。

關於川湖科技

關於川湖科技1
川湖科技於1986年成立,以生產家具五金配件起家,擁有卓越機構產品設計、模具設計與設備開發之整合設計能力並結合數十年的連續沖壓與表面處理技術能力為根基。 經過不斷地創新與研發,以自創品牌King Slide綠色創新機構產品行銷全球,躍升為國際知名伺服器導軌、工業用導軌及電子零組件等機構產品的大廠。也因為產品的優異品質與人性化設計, 使得King Slide不僅受到世界頂尖伺服器廠與網路通訊大廠及相關EMS及ODM大廠的青睞,也是全球許多高級家具、櫥具、家電大廠的指定使用品牌。 地址: 82150台灣高雄市路竹區順安路299號 電話: +886-7-959-9688 傳真: +886-7-696-7018 Mail : sales@kingslide.com
King Slide was founded in 1986 as a furniture hardware manufacturer. With advanced material processing and surface treatment technology, and strong production design integration with tooling and machinery, King Slide has successfully become an international renowned ODM supplier of green product in server rail kit & industrial rail and a power house in home furniture hardware after years of continuous innovation and development. The outstanding quality and easy to use design earned it a great reputation among world server and Network leaders as well as EMS and ODM companies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川湖科技

聯絡人:吳先生

Email:ru.*****@kingslide.com

詢價回覆率:37%

免費註冊
用心經營,崇尚品質!
川湖科技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對於伺服器導軌、家具配件、家具五金、抽屜滑軌、鉸鍊、鋼珠滑軌、滑軌、川湖科技、川湖方面有需求的訪客,歡迎洽詢連繫。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

很多訪客藉由各大搜尋引擎、工商資訊、台灣黃頁等平台,以這些關鍵字找到我們:。若您是第一次來訪,川湖科技的產品服務可能符合您的搜尋範圍,建議您依照本網站的導覽清單,找到所需的資訊,並善用我們的詢價表單

川湖科技連絡資訊

  • 公司名稱川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ingSlideWorks管理此網站
  • 統一編號22274989
  • 聯絡人吳先生
  • 手機
  • 電話07-9599688
  • 傳真07-6967018
  • 服務類別金屬工具製造代理
  • 公司所在地
    高雄市路竹區高雄縣
瀏覽次數:13927by:川湖科技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